狸子的梨不是离子的栗

Dream bigger darling.

 

记管狐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写那么多字竟然是为了一只式神。网瘾少女如我,想想还是觉得有点羞耻🙈
想写我家大爷的理由很简单,也有点奇怪。起因是因为茨木。居然是因为茨!木!
话说管狐大爷退居二线多年,今天带茨木宝宝和尚未毕业的蛤打小黑碎片。手滑进了好几次稍高等级的副本,不少有翻车,低一点等级的打得颇为吃力。恰巧两次遇见了同一个同刷小黑的少年(大概是吧,我对他没什么印象了QAQ),虽然第一次大家同是32翻车人,第二次27的小黑我家茨木一巴掌也捏不死,十分尴尬😅他见我便调侃性地说了一句“又是你的茨木小弟”,我也只好悻悻地开了普攻给dalao们让火。回来后越想越不甘,想起了一天结界突破对面一个29级的家伙(我33级)带的茨木一捏居然有一万多血,我这边死的死残的残,更对自家宝宝痛心。痛定思痛,恨不得砸锅卖铁立马给他升五星。算来算去,就想喂了第一个四星元老——管狐。
哎扯远了,怎么说起了茨木,回来回来。
我对管狐的感情从来不浅。一来是因为他当我主力时间最长,陪我过了最艰难的时刻;我常给人讲自己15级之前如何没有sr,又是如何靠一个个爆轰炮暴击碾压过了前期多少剧情。崽啊,你是阿妈菜刀队的绝对主力,你开大我从来放心,只消两火还常常有惊喜。让我怎么说爱你!不过好笑的是,我前期一个sr都没有的原因,除了非,大概还有我刚有了你就不小心把初始的雪女连带后来的三尾狐姐姐以及狗神喂给了你。勒夏特列。
不过我也跟别人讲说我从来不后悔。靠了这三只给你的经验再加上你乖啊,当时还当单机玩的我推剧情从来没有问题。加鸡腿!
还记得你刚升四星的时候,阿妈那个高兴的啊。带着你上御魂四层(当时觉得好高级!),你经常给我五六千的暴击,一下子就把大蛇轰没声了,有几次还爆了八千把我高兴惨了;带你打野,旁边旁友的妖狐只突一下,你很长脸得把boss一发收拾干净,同样都是有妖力的狐哦,阿妈真的为你骄傲;带你上斗鸡,你打退了对面多少ssr,至少一个荒川两个酒吞无数茨木,连鸟姐都要来先飒你。
可是那又怎样呢,你的竹之护早就升满了啊宝贝😂生命在dps里面也算高,你只要上场而且不被先集火,总能坚持到最后一刻。英雄!
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句评论,形容你再合适不过:没火只会躲。不是骂你!自己没事就给自己回血加防御,多给阿妈和奶妈省心!
哪里找那么可爱的式神!连和喜欢的太太一起组队别人都夸你。可以撸尾巴毛!敲你可以看你耍宝(pao)!出场爬管子的动作也好可爱!重点是,你曾经给我好大支持,还有更大的期望。
可惜等你快三十满级,不知不觉你老了。暴击从四五千退回了三四千,有时候甚至只有两千不到。翻了评价才发现,感觉你被削的原来不止我一个哦。也是啊,不能太厉害哦,不然别人会嫉妒的。
加上后来有了茨木有了蛤,我似乎一点都不缺单攻,管狐也就渐渐放置了。只是有时候还是习惯性地百鬼使劲打他碎片,看见他的碎片副本就想进,还随手给他升御魂。其实吧,刚开始不懂,看见评价说管狐御魂要求不高,我就随便选了点属性还不错的高星级御魂配了个4+2,有一个还快升满了;现在回过头来才发现我竟然给这家伙配被服……自己被自己笑哭。这些御魂也只有放着啦。后来给你换了网切,再后来也就是这两天吧,因为茨木的破势套太难配,我就扒了你的网切给茨木宝宝了。好像自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有点放弃你了呢。
不过大爷always是我大爷,my管大爷,my看门大爷,my庭院一景管大爷。你管我管我家管大爷叫大爷,我,乐,意。就算不带你出门了,每天在庭院看见你东张西望,和神乐玩也是好开心的呀~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喜欢叫荒川大爷。而我只叫过我家管狐大爷,也只会叫他大爷。在阿妈心里,至少我遇到的荒川,没有一个比得上我家管狐~
想了这么多,总之就是决定不喂你。虽然我暂时供不起你升五星上大学,不过哪怕茨木宝宝再等几天其他狗粮长成,我想我也是舍不得管狐大爷就这么消失的。毕竟传记里你告诉我,你的主人费劲千辛万苦送你修成管狐,现在你跟了我,我怎么忍心辜负了如此心意,要知道你跟我这个非洲人哪怕没好狗粮也没好御魂也从没抱怨过。
哦对啦,第二次和喜欢的太太组队就是打的你的碎片副本哦,你看那些32级的管狐大老爷,那就是你以后的目标啊!不要放弃哦......想看你变成更厉害的模样!
因为我也不会放弃了^ ^